莓理砂

说实话,我就是想搞史艳文

【脑洞】失眠阵线联盟

大龄离异青年史罗碧每天都在失眠,不管有多深更半夜都顶着黑眼圈。
一个寻常的夜晚,史罗碧打开鸡屎绿的微信图标,无聊地捞了一个漂流瓶:“有可以一整晚不睡还特别兴奋的哥哥吗?”
史罗碧回复:“有,这个哥哥神经衰弱,接受过心理和药物治疗。”
那边回复:“???”
史罗碧回复:“换个色情点的头像再来套路吧。”
那边回复:“不行,这是我爸的号。”
史罗碧回复:“???”
那边回复:“抱歉,我儿子不懂事。”
史罗碧回复:“……”
那边回复:“这位兄台也睡不着吗?”

然后两人就开始聊了起来。
史罗碧:“我离过婚,有一个女儿。”
史艳文:“巧了!我也有三个儿子。”
史罗碧:“我目前单身。”
史艳文:“巧了!我也是!”
史罗碧:“我姓史。”
史艳文:“巧了!我也是!”
史罗碧:“我每晚都失眠。”
史艳文:“巧了!我也是!”
史罗碧:“我什么方法都试过了还是睡不着。”
史艳文:“巧了!我也是!”
史罗碧:“……我住在正气小区每晚都能听到楼上那个傻逼不睡觉在打游戏。”
史艳文:“巧了,那就是我……”
于是史罗碧扛着菜刀就上楼去了。

后来两人每天都在探讨如何无痛入睡,试验过后还是睡不着,于是就开始渣基三、吸屁股、肝阴阳师……
然而该睡不着还是睡不着。

史罗碧:“我想去睡睡宾馆的床试试。”
史艳文:“好嘛,那就去吧。”
两人下午去开了个双人房,各自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直到晚上,毫无半点睡意。

史罗碧:“不如我们睡一张床试试。”
史艳文:“好嘛,那就睡吧。”
然后他们就顺水推舟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

做完后史艳文第一次累得睡着了,史罗碧抱着史艳文,也舒服地睡着了。

后来史罗碧就开始整夜留宿在了楼上。
史罗碧:“你今天想不想睡?”
史艳文:“……不,我想重温一下失眠的感觉。”

#我为什么还没有睡着系列#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莓理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