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理砂

说实话,我就是想搞史艳文

「藏史」睡在我身边的兄弟

-

不知道是谁,也许是罗碧——但他绝对打死也不肯承认,那就是史艳文吧,反正从小到大兄弟两人都要睡在一起,被母亲戏称是从娘胎里带出来的习惯。

若是小时候也就罢了,可他们俩已经渐渐长大,这样的举动就不仅亲密而且尴尬了。

比如在一个电闪雷鸣的雨夜。

门外响起轻微的敲门声,刚刚好三下。正在玩手机的千雪孤鸣翻了个身嚷道:“罗碧——你那谁又来啦!”

神蛊温皇闻言就把被子拉到了鼻子上。

而睡在上铺的史罗碧,只能烦躁地下床开门。

“小弟……”门外,抱着枕头的史艳文正一脸委屈地看着他。

罗碧必须要深吸一口气才能忍住摔门的冲动。

千雪裹着被子看了一眼:“矫情啥呢?不是每晚都一起睡吗?罗碧你那什么表情大家都懒得嘲笑你了。”

“史艳文你……”罗碧还没来得及发火,史艳文就已经先一步爬上了他的床。

光着脚踩在冰冷地板上的罗碧思考了一下,还是屈服地爬进了自己温暖的被窝里。史艳文马上就把一双冰凉的手伸过来捂在了他的脖子上,罗碧毫无防备,嗷一声就叫了起来。

睡在下铺的温皇睁开眼睛:“进去了?这么快。”

“草泥马闭嘴!”罗碧锤了一下床板,整个床都开始瑟瑟发抖。

对床的千雪哈哈大笑起来,在接收到罗碧杀人般的目光时只好把脸埋在了被子里,肩膀抖得停不下来。

史艳文终于满意地把捂热了的手收了回去,罗碧却只觉得脖子冰冰的,心也拔凉拔凉的。

“史艳文,你他妈又不是三岁小孩,为什么每晚都要和我一起睡?!小时候不算现在我们都大学了好吗!”罗碧躲在被子里,压低了嗓音对史艳文怒目而视。

史艳文垂下眼帘,他的睫毛又长又密,泫然欲泣的样子看起来特别可怜:“小弟是在嫌弃我吗?我只是害怕小弟没有我一时不习惯然后睡不着,这样万一影响到白天上课就会影响到你的成绩继而影响到你的毕业影响到你的工作……”

千雪说:“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会影响到罗碧谈恋爱……”

罗碧爬起来就丢了一个枕头过去,差点没把千雪的鼻子砸歪——要知道罗碧从前可是铅球满分的人。

史艳文茫然地看着他:“真的吗?可我不是听说校花姚明月正在追你,啊对你们什么时候定下来呀妈还一直问我小弟你在大学里有没有交到女朋友呢……”

“才没有那回事!”罗碧生气了,他一把抢过被子,背对着史艳文不再说话。

千雪切了一声:“姚明月追你的事情整个学校都知道了。”

史艳文小心翼翼地靠过去:“小弟你生气了?对不起,那我不说了。”他试探性地抱住罗碧,见他没有动,就心满意足地睡下了。

罗碧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大抱枕似的被史艳文牢牢抱住,他郁闷地动了动,发现挣不开,只好任由他去了。

那头史艳文安稳地睡着了,而罗碧却在思索着怎样摆脱兄长的夜夜“陪睡”。

于是,当第二天晚上史艳文抱着枕头再来时,得来的只有千雪忍着笑的答复:“罗碧吗……不知道他去哪里了啊,史艳文你要不要去女生宿舍找找看,说不定他就在那里哟,哈哈哈哈哈哈。”

温皇道:“史艳文,你们俩到底是谁晚上一个人的话就睡不着?”

“呃……”史艳文犹豫了一下,昧着良心小声道:“我。”

“这样啊。”温皇点点头,随即拍了拍自己的床铺:“那你跟我睡吧。”

千雪惊悚地睁大了眼睛。

然后罗碧就从衣柜里冲出来把温皇按在被子里暴锤了一顿。

当晚, 气哼哼的罗碧把被子几乎都霸占了,史艳文只好尽可能往他身边挤。感受到柔软的身体贴上来时,罗碧的心跳忽然就有些加速。

“小弟你要是真的不愿意和我一起睡……那我以后就不来了。”史艳文在他背后低声道。

罗碧没有回答,但也没有推开他。

史艳文很快就睡着了,然而罗碧却彻夜难眠。

第二天晚上,罗碧等到连夜猫子千雪都甩了手机盖上被子睡觉了,史艳文还是没有来,这可是破天荒第一次。

温皇在下面闲闲道:“装什么望穿秋水?睡不着就直接去宿舍楼找人。”

千雪也附和道:“哎,我听说和史艳文同宿舍的有个叫燕驼龙的老留级生跟他关系很不一般哦……”

罗碧直接关了灯睡觉。

温皇掏出手机给千雪发了个微信:“打个赌,三分钟,三百块。”

千雪回复:“滚。五分钟,五百块。”

“好。”温皇点开了秒表。

三分钟后,说时迟那时快,上铺的罗碧一个鲤鱼打挺爬起来,飞快下床披上外套趿上鞋就夺门而去。

“三百块。”温皇朝懊恼的千雪挑了挑眉。

那边,史艳文的宿舍还没有熄灯。

“艳文啊,今晚怎么不过去你弟弟那里呢?”燕驼龙对史艳文堪称怪异的举止表示很惊讶。

史艳文从作业堆里抬起头:“这个……我想也不能老是这样,所以以后大概不过去了。”

燕驼龙表示理解:“需不需要帮你换个被套?”

梁皇无忌说:“他开学后就没一次睡过自己的床,换什么被套。”

这时门忽然被人粗暴地敲响了,燕驼龙开门一看,差点被来势汹汹的罗碧吓死:“艳文啊……你弟弟来了。”

史艳文很诧异地看着走进来的罗碧:“小弟你怎么来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睡觉!”罗碧脱了鞋就往史艳文的床上躺了下来。

刚好这时候门外已经听到舍管敲别的宿舍门的声音了,杏花君连忙扑过去关了灯。不得已,在一片黑暗中,史艳文只好走到床边,绕过罗碧摸索着爬进了床的里侧。

由于只有一个枕头,两人的脸靠得很近。史艳文盯着罗碧,在被子下握住了他的手悄声问:“小弟你怎么突然来了?你不是不喜欢和我一起睡吗?”

罗碧直接不耐烦地堵住了他的嘴。

史艳文吓了一跳,但是罗碧不给他反抗的机会,唇舌交缠间连身体也燥热了起来,而且他一旦小幅度地动弹,上铺的梁皇无忌肯定会知道。

“……小弟?”

直到罗碧退开后,史艳文才反应过来,半晌后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罗碧手一伸就把他满满当当地抱在了怀里,调整了几下姿势,他终于满意地闭上了眼睛。

史艳文从小到大第一次被他主动抱在了怀里,简直快要怀疑人生。

“小弟你受什么刺激了……”史艳文语气虚弱地问了一句。

罗碧哼了一声没有回答,继续睡觉。

史艳文不甘心地把依然有点冰的手朝他的衣襟里塞了过去,罗碧动都没动一下。

“小弟你……”史艳文还没说完,罗碧张嘴就咬了他的脸颊一口:“睡觉!”

史艳文疼地嘶了一声,然后隔壁床的杏花君忽然就掀开了被子丢过来一枚小方片。

另一边,千雪不断地在床上翻来覆去,终于把温皇惹毛了:“你是咸鱼翻身粘锅了是吗?”

“哎呀,温仔,”千雪从被子里探出头来:“没有听到罗碧和史艳文在那边说话我睡不着啊!”

温皇翻了个白眼:“你也可以过去他们宿舍和燕驼龙一起睡。”

千雪吓得又缩回了被子里。

隔日,去到课室的罗碧就看到了千雪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和他打招呼:“嘿藏仔……你今晚回来睡吗?”

罗碧眼角跳了跳。

“罗碧、罗碧算我求你了,今晚一定要回宿舍来睡好吗?!”千雪指着自己的黑眼圈几乎是泪俱下:“我求求你,一定要把史艳文也带来!”

于是当晚,史艳文再次抱着枕头出现在了罗碧的面前。

千雪表现出了空前的热情洋溢:“艳文来了,别耽误了抓紧时间上床吧,快睡快睡!”

史艳文第一次感觉尴尬到不行。

熄了灯后,千雪听着罗碧和史艳文的低声交谈心满意足地睡着了,而温皇那晚则多玩了一会儿手机,正当他打算睡觉时,从上面床铺传来的动静令他瞬间白了脸。

睡得迷迷糊糊的千雪忽然感觉有人爬上了自己的床。

“我草温皇你干吗……!”被硬生生挤到床的外沿的千雪又惊又怒。

温皇拎起被子就往他脸上蒙了上去:“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千雪嗷嗷叫着被厚重的被子压了满头满脸,他好不容易挣脱出来后又被温皇捂住了嘴。

“要不是你这里是下铺,你以为我想跟你一起挤?”温皇在他耳边低声道,热气一股股喷过来,吓得千雪不敢动弹,只得无奈地屈服在温皇的淫威之下喏喏点头。

和温皇睡觉,绝对是噩梦。

隔日,罗碧起床后看着千雪脸上范围更加扩大的两个黑眼圈,又看了眼从他床上起来的衣衫不整的温皇。

“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好吗!!!”千雪悲愤地大喊。

总之后来千雪就死活不让史艳文来自己宿舍睡觉了。

再后来就是梁皇无忌和燕驼龙死活不让罗碧来自己宿舍睡觉了。

只有兼职批发安全套的杏花君表示,热烈欢迎。

FIN

评论(19)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莓理砂 | Powered by LOFTER